蘇瀅方 藥劑師

不斷追求美麗與健康的藥師,結合專業與多年經驗,將客戶視為自己親友,以熱情與耐心,給予最貼心的服務!

楊尚文 營養師

具有營養師執照,提供個人所需的營養評估及建議,以及菜單設計、飲食規劃之專長,幫助來雅得麗的客人都能解決飲食方面的疑難雜症!

賴羿如 營養師

具有營養師執照,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提供個人所需的營養資訊及飲食規劃,給予客人營養飲食方面最適切的服務與建議。

江淑宇 藥劑師

認真親切的藥師,擁有多年教學醫院實務經驗,以客戶為出發點,提供完整且正確的藥物資訊及用藥指導,讓顧客感受安心滿意的藥事服務。

陳俊廷 藥劑師

努力不懈的藥師,不斷充實藥學相關知識,藉由輕鬆簡單的方式提供顧客了解自身的用藥資訊,以及專業的藥物諮詢,讓顧客能安心且放心的用藥。

林家榛 營養師

擁有營養師證照,對飲食的興趣及了解可提供客人更多樣化的飲食選擇, 溫柔有耐心的特質能仔細聆聽客人的需求並給予最適切的建議。

曾怡甄 藥劑師

陽光甜美的笑容,擁有多年教學醫院臨床實務經驗的美麗藥師, 用愛心與熱忱提供專業的藥物諮詢,以及讓顧客滿意的優質藥事服務。

鄒依芸 藥劑師

認真上進的美麗藥師,不僅擁有高學歷,更有一顆負責體貼的心,專業細心的藥物諮詢,相信能提供顧客安心滿意的藥事服務。

林煜幃 營養師

具有營養師證書,並擁有臨床相關經驗及證照,秉持著誠懇親切的態度,帶著陽光的笑容,提供營養飲食方面最適切的服務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