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成功減重

20KG

暱稱:林小姐
年齡:37歲
地區:台北
職業:服務業
減重期間:6個月

減重前 79KG

減重後 59KG

減重前後抽血檢驗對比

心得分享
永遠沒想到自己會穿上S號的褲子,在我最胖時90公斤看到鏡子的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肥哦!沒有漂亮衣服可穿,變的超級沒自信心,身體上也變很容易累,很常被笑〝胖子〞加上家族疾病,糖尿病、高血壓的遺傳疾病,開始減肥任何吃過用過都去嘗試,但效果超級短暫,復胖超快,工作忙碌的我飲食不正常,讓我很快就體重下去,但也很快回到原本的體重,看到我的新娘減肥成功她推薦我雅得麗的黃醫生,在抽血檢查後,發現我的3高超標了,之後在黃醫生的協助下,讓我懂得飲食控制,也學習到食物熱量才是減肥重點,我把很多飲食習慣改變了,我的腸子變的很順暢,時間改變我的習慣,現在的我59公斤身體變健康,因為飲食改變也讓我不容易再復胖。
醫師的話
林小姐被初診時的抽血報告嚇到了。血糖、血脂、尿酸全都偏高,再加上有家族病史,於是比其他人更認真走減重這條路。和許多人一樣,當減重有成果後往往會有鬆懈的狀態。雖然短短三個月就減掉10公斤,但卻在沒有醫師指導的狀況下中斷療程,也沒有好好維持,過了一年復胖了6公斤。有了前一次的經驗,這次林小姐和醫師與營養師確實配合,減掉了超過20公斤。

在醫師的經驗中,許多人都會希望自己控制體重,但錯誤的方式往往會讓之前的減重成果付之一炬。希望大家在決定自我控制體重之前務必和醫師諮詢,並牢記醫師的叮嚀,不要追求網路或報章雜誌提供的速效方法。一旦發現自我控制時體重有上升超過三公斤,務必回診與醫師討論是否有細節出了問題。所有病人都不是真的專業,只有不斷的修正才能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維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