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成功減重

29KG

暱稱:陳小姐
年齡:34歲
地區:台北市
職業:服務業
減重期間:持續中

減重前 86KG

減重後 56KG

減重前後抽血檢驗對比

心得分享
從小以來都是胖胖的,因緣際會之下經朋友的介紹來到了雅得麗,在黃醫師的幫忙下成功的減去了二十多公斤。

但…好景不長,隔了幾年因為婦科疾病的關係,手術後必須用賀爾蒙治療來控制病情,一開始根本不曉得賀爾蒙治療會讓體重直線上升,我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就像吹氣球一般幾乎是快要回到了我減重前的體重,而賀爾蒙造成的肥胖無論我怎麼少吃、吃健康、多動…仍然一樣無法控制已經全面失控的體重,在加上非常強烈的水腫,整個人都非常不舒服,短時間內外在又再一次劇烈的改變讓我自信心全失,身體心裡都備受煎熬,甚至憂鬱症發作....

於是我又回到雅得麗找黃醫師求救,希望能在控制病情和控制體重中取得一個平衡,黃醫師評估完對我說:「雖然不容易,但我們再來試試看吧!要比以前努力哦!」的那個當下我真的非常開心,即使認為有賀爾蒙的干擾或許減重效果不會很好,但黃醫師沒有放棄,仍願意陪著我一步步調整,鼓勵我。

直到現在,我的體重甚至已經比接受賀爾蒙治療前的體中還要低了!水腫到關節疼痛的狀況也解除了!真的很感謝黃醫師的幫助和專業的各種建議讓我的生活又回到了正規!
醫師的話
陳小姐大概是嚐遍了減重的冷暖,以她的體質並不難減重,加上後來養成了運動的習慣,甚至有一陣子完全不需靠藥物輔助都能維持好體重。可惜賀爾蒙的治療並不是用個人努力就能改變的,他撐到復胖了十幾公斤才回來找我其實有點可惜。大家一定要記得我們一直都在,體重有變化自己努力固然值得鼓勵,但若太過異常請一定要諮詢醫師,比如胖超過三公斤請一定要回診,這樣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在賀爾蒙療程結束前我們都會一直陪著你,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