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成功減重

17KG

暱稱:簡小姐
年齡:40歲
地區:台北
職業:服務業
減重期間:4個月

減重前 79KG

減重後 62KG

減重前後抽血檢驗對比

心得分享
我本身並不是從小胖到大,但也稱不上所謂的瘦啦!之後隨著年齡漸漸的增長,我的體重也不例外的跟著成長,記得我高中畢業時體重已到達65公斤左右。後來結了婚,在生活中也不忘熱愛美食,自己不知控制,又接著生小孩,是生一個就胖一個,而最主要的原因是老公他對我的身材也不表任何的意見,所以我樂的輕鬆,繼續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結果體重就直飆到80公斤左右,有時想想ㄧ個身高只有158公分,體重卻有80多公斤,走在路上是什麼樣子啊!說真的、還真像一粒球在路上滾耶!

雖然老公他不表示任何意見,也先撇開“健康”來講,但我想〝愛美〞應該就是每個人的特性吧!所以我一有機會就會想要減重,尤其是在生完子孩後,但因自己非常熱愛美食且總是無法持之以恆,所以效果有限。然而我也無所不用的嘗試了各種的方法如:諾XX、第四台、藥局、診所、代餐等,少說這些年下來也花了數10萬、但總是無法達到目標,要不然就是一有小成績,去吃個美食又馬上回來了所以總是徒勞無功,因此我老公老是笑我說我像白老鼠一樣,所以到了最後就想“算了”吧!反正人生短短的,又何必為了減重來放棄美食呢!

有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到新聞,當時並不知它的名字,看到它的播出讓我對這家減肥診所,有了好奇心,於是我打電話去電視台詢問,才知它叫〝雅得麗〞因我用過東西和方法太多了,而對減重已不抱任何希望,可是又因為白老鼠的特性,於是就在3月底的某天抱著一個試試的心裡,去看看。

當天進門就讓我如此的意外,因它環境是如此的舒適,每個護士也都是笑臉迎人,讓人不會有任何的壓力,這是我之前去別的診所都看不到耶!接著我配合她們的作業進行,如:量脂肪、體重、飲食衛教……,之後我也就開始我的減重計劃了,這段時間我並不是都天天都照著菜單去吃,因我認為雅得麗它除了給我一個安全的減重外,也給了我的是一個正確的飲食觀念、所以就算未照菜單去吃,但只要有一個正確的飲食觀念,依然可以達到的。

當初只是抱著試試的心裡進雅得麗,沒想到經過了四個多月的努力,讓我心裡對雅得麗有了無限的感激,3月底剛進雅得麗時體重80公斤,當時還要買3L的褲子,但如今5字頭的體重是想都沒想過的耶!在雅得麗減重從95年至現在106年,已經過了11年,隨著年紀的增長,代謝率也變慢很多,體重不再像以往那麼好維持,雖然體重有上升一點點,但在這11年之間偶爾利用藥物及飲食控制維持體重,維持在63公斤,但我會依然會努力的,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努力,我想我一定可以達到比我的目標還要低的。因之前用藥過多的我,從來沒想過有如此的成績和效果,一路走過來有你們的專業支持和鼓勵,讓我可以在短短的時間“美夢成真”也減的最無負擔、最安心、最快樂。再次的感謝雅得麗的醫生群和護士們。

無負擔:是說,在這段時間裡不用很刻意的節食,即使去享受大餐,只要把握住正確的飲食觀念,也可達到效果。

安心:是說,醫生們會告知我們用藥的功能、效果及因人而異的情形,拿藥時,親切的藥劑師還會再次的叮嚀用藥的方法和劑量,無論是否在減重期間,只要有任何的問題,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業的護士們立即解答,可以說是有問必答。

快樂:是說,在這可以讓我無節食,無任何不舒服的情況下,輕輕鬆鬆減重,讓人更高興的是,它讓我看見我想都沒想過的體重。
醫師的話
就如簡小姐的先生所說,他喜歡當白老鼠,到處嘗試減重方式。面對這樣的病人,醫師在初診一定要做好溝通,請他們放下過去所有道聽塗說的減重觀念,一切從零開始,這是非常不容易的。除此之外,也擔心是否過去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服用過違禁藥品影響到身體對藥物的效果。

所幸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因為他的減重意念比我想像的強烈,只是過去一直沒有接觸到正確的減重方式而已。和她的先生一樣,好好配合診所的指示,在短時間內就已經達到健康的體重。隨著時間過去,為了維持好體重,除了在略為失控時回診所調整外,他們也培養了和小朋友出外騎自行車運動的習慣。當然有人會懷疑這樣長久的用藥會不會影響到身體健康?針對這一點,簡小姐夫妻檔就是最好的證明,每隔一段時間我們都會追蹤身體機能,包含大家最常擔心的肝腎功能都正常無虞。

其實只要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藥物,在醫師的正確處方下,減重藥物長期使用並不會對身體有傷害。當然這並不是鼓勵大家依賴藥物來維持體重,但在新聞或網路的過度渲染下,藥物常常蒙受不白之冤,尤其是要推銷給你們超貴的『健康食品』時。請大家相信專業,大家的健康就是所有醫療人員的責任,不要繞了一大圈當冤大頭才願意相信醫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