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成功減重

38KG

暱稱:劉先生
年齡:31歲
地區:台北
職業:製造業
減重期間:9個月

減重前 124KG

減重後 85KG

減重前後抽血檢驗對比

心得分享
因為體重因素,身體常常腰酸背痛,膝蓋也不適,步入中年後,更體認到健康的重要,想減重卻遲遲不見成效。

經友人推薦之下,來到雅得麗生活診所,每次回診都有穩定瘦下,林醫生與護士每次回診皆用心詢問身體狀況並根據狀況調整用藥。過程中我會嚴格執行醫生與營養師的建議,例如晚上絕對不碰澱粉及禁吃非建議以外的水果,並每天至少快走1萬步,早餐、午餐會正常吃,如果晚上真的嘴饞偶爾會吃小火鍋(只吃肉片和蔬菜),偶爾犒賞自己才能走更長遠。

現在的我,感受到體重減下帶來的輕盈,精神也比以前好了很多,感謝雅得麗生活診所的協助!

醫師的話
現代的人重視健康,所以減重的目的也由過去的為了美觀變成為了健康,目前已知肥胖與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承重關節關節炎(髖關節、膝關節)、女性多囊性卵巢症,等疾病有關,然而市面上和網路上充斥著各式各樣減重訊息、產品,真假難辨,如果道聽塗說用了錯誤的方法或是產品,不但達不到減重的效果,也可能賠上金錢與健康,所以減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建立正確的減重觀念和方法。

當然,有了正確的觀念之後,還需要病人自身的配合,願意將一些不好的習慣或是行為做出改變,否則即便有醫師、營養師甚至是藥物的幫助,未來還是會有復胖的問題,因為,減重過程本身就是一種行為治療的過程,就像戒菸戒酒一樣,是一種習慣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