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成功減重

10KG

暱稱:鄭小姐
年齡:21歲
地區:新竹
職業:自由業
減重期間:4個月

減重前 61KG

減重後 51KG

減重前後抽血檢驗對比

心得分享
謝謝雅得麗新竹院區,讓我在這三個月半的期間減重瘦了十公斤,體脂率也降了5%,很感謝楊智堯院長的幫忙,讓我在飲食觀念上有極大的改變,學習到食物的份數及熱量才是減重的主要重點,才讓我能夠努力堅持下來,而且生理期也變正常很多!雖然達成了短期的目標,但我還是會努力繼續讓身體變得更苗條更健康。
醫師的話
社群軟體裡的網紅網美,常常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美食甜點過多,導致體重上升身材走樣。發現自己的照片都需要修圖軟體修很大的時候,才驚覺事態的嚴重。經過專業的調整新陳代謝跟飲食學習控制,才終於再度瘦了下來,不用再靠修圖,粉絲人數一樣可以暴增啦!

如果可以漂亮何必選擇不完美,如果可以擁有好的身材誰希望自己胖。成功都是努力出來的,選擇也很重要,專業的專家團隊才能夠讓你達到另一個完美的境界。
人生躲不掉的事那麼多,既然躲不掉,那就來吧!減重就來雅得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