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成功減重

23KG

暱稱:葉先生
年齡:26歲
地區:台中市
職業:服務業
減重期間:5個月

減重前 112KG

減重後 89KG

減重前後抽血檢驗對比

心得分享
現在感覺還是像做夢一樣,從小胖到大的我褲子竟然一件一件的換成小一號甚至兩號的。

第一週努力按照營養師建議的成分去攝取,一開始可能因為變清淡有點不適應,但習慣以後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其實這些原型食物也非常好吃呢!

瘦下去之後變得更有精神甚至過年有些堂兄弟都認不出我呢, 非常感謝整個團隊提供的專業知識,並在我有疑問的時候第一時間在Line上面回覆我。 Have a nice day
醫師的話
減重的方法很多,但重點是要把對體重控制不利的因素盡量排除,以葉先生來說,他能夠接納我們團隊給予的建議,每天喝足夠的水分,作息盡量保持正常不熬夜晚睡,食物的選擇上把以前常吃的油炸類高熱量食物改成蒸煮類或是滷的食物,精緻加工食品類盡量換成原型食物來攝取,同時也減少澱粉類的食物比重,正餐之外不碰零食點心或宵夜,加上規則服用我們開立的減重藥物,效果自然相輔相成。減重不求快速,但一步一腳印累積下來,成果就是這麼豐碩,在此恭喜葉先生,也期勉日後體重達標後繼續把良好的生活或飲食習慣持之以恆的保持下去,自然就不易再復胖了。